<欢乐向·唐方>恋爱大攻防(1)

给老七的生贺,0511,提早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手撕息 




躺完战场开始写的,装分低,躺得略爽,对面浩气的丐哥老是盯着我揍,一套连击打得我……于是头脑一片混乱……。作者有病欢乐向,一开始画风还正后来就不对了……轻喷……轻喷……








娱乐圈paro,新人唐昊x导演方锐,有病向不喜慎入。




题目纯属乱写,因为写着文的时候刚好是恶人浩气大攻防的时候所以就……




——————————————————————————








                                恋爱大攻防(1)












有严重起床气的唐昊总算是被张佳乐一分钟一个电话的频率打败了。




“不就是吃个饭吗?”唐昊顶着头乱毛骂骂咧咧,把电话开了免提扔到床上翻个身继续躺尸。“娘们儿似的!”




“我靠你说啥?!”张佳乐顿时震怒,“唐昊我告诉你啊我早就想揍你了!要不是怕打坏了卖不出去……”说到这里电话那边突然嘈杂了起来,耳尖如唐昊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硬是听清了,是孙哲平的声音。




“张佳乐,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是人贩子卖小孩呢。”孙哲平说。




“你懂什么!这年头猪肉都涨价了,你以为打坏了以后唐昊那脾气还卖得出去吗?”张佳乐好像在拍桌,噼里啪啦地响。




“说得好像不打坏卖得出去似得,这年头死猪也不好卖。”孙哲平冷静地。




唐昊:“………………………………”他觉得自己大清早就受到了成吨的伤害,怒从心头起,一把挂了电话。




他决定再睡五分钟来安慰自己,保证五分钟,绝对不多睡。




 




半个小时后张佳乐踹开门的时候是崩溃的。




“唐昊!!!几点了!!”张佳乐咆哮着冲进了卧室,随后便是一阵鸡飞狗跳翻箱倒柜的声音,其中夹杂着唐昊的惨叫和张佳乐的怒吼。




跟在身后的邹远:“……”




邹远战战兢兢地转头问开车送他们过来的孙哲平:“孙老师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




“是啊。”孙哲平非常平静地抱着胳膊。“和韩文清拍的那部抗日剧里一个镜头特像。”




“……?”邹远大惑不解。




“鬼子进村欺凌黄花大姑娘。”孙哲平说。




“…………”邹远觉得孙老师和张老师的关系真好。




 




他们走进卧室的时候场面已经冷却下来,张鬼子正骑在唐大姑娘身上胖揍,孙邹二人劝了几句后便停战。张佳乐也不是真打,专修武打戏的唐昊也不是真打不过,顶多就是招呼个几巴掌一通胡闹,他俩也不是忘正事的人,唐昊被赶去换了套西装便上了路。




虽然唐昊和邹远是出道不久的小鲜肉,没什么名气,唐昊天生一股傲气,邹远又胆小内向,但张佳乐怎么说也是百花数一数二的红人,神级演员转经纪人,在娱乐圈没有一手遮天的本事也能拳打南山虎脚踢北海龙,硬是将两人一番包装送到了方锐手里。




邹远视如珍宝,心里又紧张,小心翼翼地在前一天晚上夜战如何措辞,唐昊却不屑一顾。




方锐?唐昊嗤之以鼻,管他是方锐,圆锐还是三角锐,在睡觉面前就算你是个六边形都排不上号。




唐小霸王在邹远挑灯夜读《如何给导演一个好印象100条》的时候睡得不知天南海北,以至于招了张佳乐一顿教训。




 




话题绕回来,说到这方锐,那也是和张佳乐一样能肩并肩手刃白骨精的修为。他出道不早,可是能力强人又活泛。他和武打明星林敬言是旧交,学得一手好本事倒把名气混得不比林敬言差。但方锐这人平素为人就是个古灵精怪的主,在事业大事上也剑走偏锋来了个曲线救国,硬生生从演员转行导演。




他妈的还专攻言情。唐昊看着百度百科的介绍,心如刀割。




张佳乐那厢还在嘱咐,“我和方锐关系不错,但人也不能就看关系把你俩捧上去,小远稳重我不担心,唐昊你这熊玩意儿可给我悠着点来……”




唐昊拒不承认自己是个熊玩意儿,一瞪眼牛逼哄哄地顶回去:“一个拍言情的导演能有多大本事?”




“哟呵你还拽上了?”张佳乐给唐昊一脸谁都没老子牛逼的表情气笑了,一巴掌拍在唐昊脑壳上。“人家能这么出名当然有本事了!”




邹远偷偷笑了几声,唐昊又哼了下倒也没说话,车里本来有些紧张的气氛反而缓和下来,一路相安无事。




 




唐昊是个冲脾气,虽然嘴上没说出来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疙瘩。然而这点疙瘩在看到方锐的时候被一把抹平。




起因:唐昊is a gay。




结果:方锐进了唐昊的区。




 




方锐长的是一副讨喜的活泼面相,又纯又嫩,他又穿得年轻,一件茶色针织衫搭白V领,牛仔裤长到小腿,一双低帮平底鞋,露出截白生生的脚腕。




真不能说方锐有多少国色天香,娱乐圈里美女如林帅哥成群,方锐的姿色混个榜眼还是打了同情分,但是一见钟情这东西谁能用姿色评定?




 




那天晴空万里,他们约的包厢有面落地窗,阳光就从窗外透进来,大概是听到了开门的响声,在金色的光线中的方锐抬起头,一双眼尾上挑的桃花眼冲着唐昊眨了好几下,他的耳垂生的小巧,左边缀着一颗漆黑的钻,黑得像雨天的夜空,在唐昊眼里却亮得吓人。




是个同道中人。




“张佳乐你慢死了,老孙没来?”方锐礼貌性地站起身来,咧开嘴不疏远也不傲慢地微微点头,话是对张佳乐那边说的,眼神却落在两个小年轻身上。“这两位就是唐昊和邹远吧?”




唐昊突然紧张起来,自己的衣领有没有弄整齐?头发有没有梳好?张佳乐开玩笑挠出的印有没有消?他并不是个很在意外表的人。男人嘛,不拘小节才是真率性。但是此刻他却觉得方锐的眼神带火,在他脸上撩拨,烧得他口干舌燥。




完了完了完了。




就像是刚入阵营的恶人跑去单挑9000的浩气,丢盔弃甲,溃不成兵。




明明身边有个邹远,但是唐昊就觉得方锐只在看自己。




那双带水的眼睛里倒影着自己的影子哟,眨得唐昊的心都化了。




 




后来方锐说什么,张佳乐说了什么,他俩一起嘚吧了什么,唐昊一句也没听进去,低头不言不语看着筷子上的鸡腿。




 “唐昊?”




他脑子里只有方锐笑起来时亮晶晶的眼睛和小虎牙,着了道,中了魔。直到方锐不轻不重地捅了他一肘子以后唐昊才回过神来。




“发什么呆啊,小新人?都不吃饭。”方锐托着腮冲他挤眉弄眼地笑,还作势举着筷子在空中挥了两下。“这家饭店的鸡腿可贵了,卖了你们张老师都买不起——你不吃我吃了啊?”




桌子另一边的张佳乐顿时要起来和方锐一决雌雄,但是还没来得及发作唐昊突然猛地拍桌站起来,丢下了句我去上个洗手间就摔门走出包厢。




张佳乐:“………”张佳乐内心要崩溃了,唐昊你个小王八蛋有本事摔门你有本事别回来……




方锐:“……你们百花的人上个厕所都和寻仇似的?”




张佳乐怒:“放屁,我们小远上厕所就很文静的!”




躺着也中枪的邹远:“…………”他觉得这事好像没什么值得自豪的??




“那……”方锐望着唐昊摔门离去的方向,打趣着自己。“他不会是因为看我太帅不小心起反应了,去厕所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吧?”




“有病啊你怎么可……”张佳乐脱口而出,“能”字还没说出口突然中断了。




整个包厢陷入了迷之沉默。




张佳乐和方锐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




邹远低头死命地扒拉着碗里的菜。




张佳乐惊慌失措地推开椅子站起来冲出包厢:“我靠我也去上厕所!!!”




“……”方锐默默扶住额头。“邹远啊你们百花上厕所都那么凶猛吗……”




邹远的精力百分之二百集中在眼前这颗米饭上,啊,多么饱满的米粒,美丽的颜色……让我忘记我在哪里吧。




 




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厕所的战场。




饭店人性化地在卫生间里装上了暖黄色的灯,略显暗淡的色调将狭小的空间染上层暧昧的味道。镜面印着唐昊略显潮红的脸,下腹的衬衫贴在肌肤上泛着有些浑浊的水光,透出蜜色的肌肉,在沉寂中喘息如同被放大了十倍,一吐一息之间都带着热气……




“唐昊你他妈!!”张佳乐撕心裂肺地喊叫着冲了进来。




唐昊:“……”他看着快被踢碎了的木门,久久不能从惊吓中缓过来。




眼尖如张佳乐一眼瞅到弯腰站在洗脸台盆前捂着下腹面色潮红的唐昊发出一声绝望的尖叫:“你竟然对着方锐……了!!”




“……”唐昊终于回过神来,听到张佳乐这句话顿时脸红了三分,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瞪着他怒吼:“我靠你才……了!!”




“你没有……的话你在干什么!?”张佳乐吼。




“操刚才方锐突然捅我一下吓得我鸡腿掉裤裆上来来洗裤子不可以啊?!”唐昊吼。




“……啊?”张佳乐这下真傻了,“洗裤子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再不洗油渗进去洗的掉吗!?”




“……啊?那你脸红什么?”




“刚出炉的鸡腿烫的慌不行吗?!”




整个厕所陷入了迷之沉默。




张佳乐和唐昊大眼瞪小眼小眼瞪大眼,张佳乐瞪了眼唐昊的裤子,唐昊回瞪。




一扇隔间门被小心翼翼打开,路人一边捂着脸一边疾步往外走:“对不起我就是个路过……你们慢慢聊,慢慢聊……哎你是张佳乐大神吧?给我签个名行不?”




“……”张佳乐脚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








                             当前攻防进度:0 vs 0





评论(19)
热度(188)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