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备考那些事儿016-030

2014.11.20
ps:好像真的和考试……无关了!?

016
黄少天知道孙哲平打架这事以后惊呆了。
“卧槽老孙你这么残暴?”黄少天捂住了心口。
“不…”孙哲平无奈地解释。“其实我只是推了他一把,然后他没站稳摔下楼梯骨折了。”

017
“不信不信不信,傻逼才会摔下去。”黄少天一脸看杀人犯的表情看孙哲平。
“真的。”孙哲平无奈。
他想了一会儿,觉得事实胜于雄辩,再一看有个人走上楼梯来。
孙哲平面不改色地伸手推了黄少天一下,“就像这样。”

018
上楼梯的叶修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咕噜咕噜咕噜地滚了下来。
“什么玩意儿…”叶修乐了,觉得学校里咋有人拍皮球,不道德!
然后那个球以霍金冲刺一百米的速度撞在他怀里,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一声我靠就亲吻了大地。

019
站在楼梯口的孙哲平特别无辜地看着下面。
“老叶回头请我吃饭。”孙哲平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
“孙哲平你妹啊!!”黄少天从叶修身上爬起来要上去杀人。
结果一脚踩空。
咕噜咕噜咕噜…砰。
叶修觉得自己的老腰真的不能好了。

020
好了跑题了。
说回座位分配的事,张佳乐也觉得十分不科学。
“我怎么没找到我的号?”
“这不是第二张这儿吗,我看看。”叶修凑过去看。
张佳乐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021
张佳乐,试场2,考号22,座位号2。

022
考语文的时候张佳乐气死了。
不会做也就算了,重点是黄少天笑的和鸭叫一样。
忍无可忍!张佳乐直接把语文考卷团起来,冲着黄少天砸过去。
如果不是他们隔得有点远。
如果不是监考老师刚好路过。
试卷也不会砸到老师的秃头上。

023
教导处里,张佳乐和黄少天交头接耳。
“你说会不会有处分?”
“你都砸到人家硬伤上了要是是我就开除你。”
“他秃头是我的错吗?”

其实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个也不算作弊,顶多算违反考场记录。不用记过。
但是老师的耳朵普遍比较灵。

024
“你俩不就是考了个试吗怎么还吃了处分。”孙哲平纳闷地问。
“人心险恶。”张佳乐痛心疾首地看着零分的试卷说。
黄少天觉得比窦娥还冤啊!“卧槽我语文都0分了我这次还能不能活了,张佳乐你至少还有数学…”
张佳乐沉思了一下,看了眼黑板。
下午一点半,数学。

025
他转过头对黄少天说,“听说校门口有个新游戏厅,一点半开门,去不去浪一浪?”
黄少天愣了一下,笑了出来。
“张佳乐我没白交你这个兄弟。”
叶修纠正:“是姐妹。”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然后是孙哲平。
叶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026
孙哲平觉得自己比小白菜还无辜。
他看了看踩着自己肩膀往外爬的张佳乐第五次失败。
坐在墙头上的黄少天快要睡着了。
“乐乐你在翻越万里长城吗?”黄少天俯视众生。
“滚!”张佳乐一蹬腿,手脚并用地扣住墙头。“谁也别帮我要靠自己!”

027
“所以你保持这个姿势不动干什么。”考在墙边上的叶修看着壁虎一样的张佳乐大惑不解。
“………我觉得,我好像被钉子卡住了。”张佳乐尴尬地回答。
叶修果断扶住了墙。
不能笑,不能笑。

028
孙哲平实在受不了了,抬起手把张佳乐从墙头扒拉下来。
“我不知道你们为啥要爬墙。”孙哲平一脸无语地向左边走了十米。
然后他踢了一脚,一扇门打开了。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后门在这里?”

029
“……”坐在墙头的黄少天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踩着叶修玩命一样爬墙的样子,泪流满面。
“……”叶修看着自己校服肩膀上两个鞋印,无比忧愁。
张佳乐直接把脸往墙上咚的一下,以死谢罪。
030
走出大门的一刹那黄少天有点担心。
“哎你说假如摄像头拍到了我们怎么办会不会死啊…”他问叶修。
叶修一脸你傻了吧的表情,“少天你看到摄像头了吗?”
然后叶修把身子歪了歪,用整个身子挡住了摄像头的视线。
“那就好那就好!”黄少天一脸天下大赦,兴高采烈地追着张佳乐出门去了。
孙哲平满脸佩服。“老叶你可以啊,不过换了我我就这样。”
于是孙哲平捡起一块石头。
1.2.3.
砰!

评论(22)
热度(40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