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46-050

2014.11.19

ps:困死了写不出啦…


046
百花缭乱:
来不来玩游戏!
夜雨声烦:
来来来,玩啥!
百花缭乱:
你画我猜
夜雨声烦:
你开房!

卢瀚文看着捂住眼睛的郑轩大惑不解。
卢瀚文:郑轩前辈怎么了?
郑轩痛苦:看黄少的画,压力山大啊。
卢瀚文:可我觉得黄少画的还不错啊!
徐景熙:……小卢,蓝雨有一个故事。
徐景熙:在你还没来之前,联盟曾经要求黄少亲笔画一副夜雨声烦。
郑轩:画好了以后,冯主席看了很久,说:这只狗熊画的真好,手里还有一根擀面杖呢。
卢瀚文:……

047
百花缭乱:
卧槽这一个圆五根香肠是啥。
夜雨声烦:
手啊!
百花缭乱:
这个三角形呢?
夜雨声烦:
脚啊!
百花缭乱:
……你不要告诉我这个拖把是人的头发。
夜雨声烦:
当然不是!
百花缭乱:
太好了…
夜雨声烦:
那个是蓬蓬裙啊!
百花缭乱:
………我猜你画的是穿裙子的狗熊?

系统提示:正确答案:萝莉。

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地盯着图片看了很久。
不管看了多久,就是狗熊啊。
难道是我审美观有问题?

林敬言凑过来看了看。
林敬言:这是什么?黑熊精?
张佳乐顿时开心了,觉得不是自己审美有问题,是黄少天整个人有问题。

048
百花缭乱:
咱们玩点别的吧。
夜雨声烦:
不去我们来编故事吧我写开头!
夜雨声烦: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张佳乐独自漫步在街头。
百花缭乱:
看见了黄少天蹲在路边拉屎。
百花缭乱:
拉完以后发现没带纸。
夜雨声烦:
………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夜雨声烦:
不和你玩了!!!
百花缭乱:
好好好,我们重来。
百花缭乱:
看到了老韩站在电线杆边。
夜雨声烦:
抱着电线杆大哭:我的病终于有救了啊!
百花缭乱:
电线杆上贴着一个小广告:不孕不育找蓝翔。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翔什么时候变成接生专业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太机智了。
然后他伸了个懒腰,手臂撞到了什么。
然后他转过头,看见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韩文清:不孕不育?

张佳乐:………
张佳乐膝盖一软跪倒在地,泪流满面。
还好我国是一个民主法制的国家。

不然自己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049
夜雨声烦:
来来来玩看图猜词!
夜雨声烦:
[图片]
百花缭乱:
卧槽你啥时候偷拍老叶的!
百花缭乱:
还一个人边抽烟边打游戏!
夜雨声烦:
来来来猜猜猜猜!
百花缭乱:
孤独终老?
夜雨声烦:
不对!
百花缭乱:
老当益壮?
夜雨声烦:
不对!
百花缭乱:
老汉推车?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修改了百花缭乱的备注:色情男主播。

色情男主播:
到底是啥啊?
夜雨声烦:
空巢老人。

050
张佳乐:……
张佳乐迅速脑补出了黄少天荡着秋千对叶修奶声奶气地说:
奶奶!等我长大了!也让你享福哦!

张新杰默默看了满脸泪水的张佳乐一眼。
张新杰:他哭什么…
韩文清咬牙切齿:皮痒了。

评论(16)
热度(5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