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36-040

2014.11.16
ps:感觉越来越多人参与了这个段子…

036
夜雨声烦:
乐乐乐乐你觉得我帅不帅啊~
夜雨声烦:
哈哈哈我也觉得帅啦~
夜雨声烦:
很帅啦是不是~
夜雨声烦:
不说话你就是默认了是不是~

上了个厕所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
姐姐我求您把那个让人毛骨悚然的波浪线给去了行吗…
百花缭乱:
感觉比老韩跳广场舞还要惊悚…
夜雨声烦:
……卡擦卡擦。
百花缭乱:
…什么玩意儿?你自尊碎裂的声音?
夜雨声烦:
不不不,第一个是截图的声音第二个是老韩捏碎你脑袋的声音。

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韩文清一眼。
张佳乐咣当一下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卫生间:我要上个厕所!!!

林敬言:……
林敬言在想要不要告诉张佳乐他不小心冲进了……

老林想了很久觉得心有点累啊!
冷暗雷:
锐锐……
海无量:
……林大大其实每次你这么叫我我都觉得你下一秒会让我趴在你胸前喝奶……

冷暗雷:
……
林敬言下意识地摸了一把胸口,觉得方锐的画风深不可测。


037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楼冠宁下意识地唱了下去:说走咱就走呐你有我有全都有呐…
楼冠宁:……
楼冠宁泪流满面地给了自己一巴掌,我怎么就管不住这张嘴呢!

孙哲平:哦,张佳乐的短信。

乐乐:
如果我死了,凶手是黄少天!老孙我现在蹲在马桶上都不敢出去!
乐乐:
不过话说回来为啥男厕所里都是马桶?

孙哲平:……
孙哲平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

再睡一夏:
10001元,拿来。
君莫笑:
啥啊。
君莫笑:
为啥我要给你10001元?
再睡一夏:
你们黄少天侮辱了我们张佳乐的尊严。
君莫笑:
驳回,前提是张佳乐他得有啊。什么事儿啊。
再睡一夏:
张佳乐冲进了女厕所。
君莫笑:
………

叶修果断弯下腰笑了十分钟。

君莫笑:
不过那个一块是为啥?
再睡一夏:
张佳乐的精神补贴。
君莫笑:
我靠,我以为那个10000是。……那个10000呢?
再睡一夏:
医药费,或者用来给乐乐买一块墓地,希望霸图此刻没有女生上厕所。
君莫笑:
……
叶修果断弯下腰又笑了十分钟。
叶修觉得孙哲平一定是亲的。

038
百花缭乱:
我靠你个贱人!!!
百花缭乱:
你怎么可以这样!!
夜雨声烦:
我没告诉老韩你还不高兴了!?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比太后都难伺候!?
百花缭乱:
所以我为了躲避其实并不会胸口碎大石的老韩在厕所里呆了半个小时?!
夜雨声烦:
………好像是挺惨的但是不过请问这个和胸口碎大石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
我特别怕老韩把我按在他胸口上…然后张新杰拿来一个锤子…
夜雨声烦:
……

卢瀚文:队长,黄少为什么要哭?

喻文州探头看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一眼。
喻文州:喜极而泣。
卢瀚文:……

流云:
叶前辈叶前辈叶前辈!
君莫笑:
嗯?这不是蓝雨的小卢?

流云:
是我是我!
君莫笑:
什么事儿啊。

目睹叶修一脸慈祥的方锐:……
方锐:我靠?没看出来老叶你这么爱护后辈?
叶修:谁说的?我不是挺爱护你的?
方锐:……roll。
叶修:咳咳。你说老婆家的孩子能不爱护爱护?
方锐:这倒也……等等这句话怎么不太对??
叶修:你们老林家的孩子你爱护不?
方锐大怒:你可以侮辱我们老林的贞洁但你不可以侮辱我的品味!

林敬言:……
林敬言看着还在通话中的手机,泪流满面。

039
流云:
也没什么事啦队长派我来问一个问题!
君莫笑:
说。
流云:
他们说一孕傻三年今天黄少好像傻了三倍!
君莫笑:
………

敷着面膜路过的陈果:……
陈果有点吃不消:我的天啊黄少天原来有这个功能…
苏沐橙淡定:果果啊,你不知道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吗?
苏沐橙迅速打开了淘宝,寻找最可爱的婴儿装。

叶修:…沐橙你住手!虽然哥是无所不能的,但也不代表有了哥少天也变得无所不能了啊。
叶修:而且他本来就傻。

屏幕上荣耀界面里一个在对面站了的剑客突然向着君莫笑拔剑冲过来。
陈果吓得面膜都要掉了:靠靠靠!!快快快!!有人打劫了!!
叶修赶紧带上耳机然后躲避。
叶修:对面那个谁啊!有没有道德?
耳机里传来一阵嘶吼:
叶修我弄死你!!!叶修我不弄死你我不姓黄!!叶修我弄死你!!

兴欣众人捂脸,和着这不是打劫是家暴……

040

蓝雨众人看着气的头发倒束呲牙咧嘴的黄少天,觉得又好笑又心累。
兴欣众人看着一边调情一边乐呵呵抽烟的叶修,觉得又想烧又心累。
义斩众人看着刷淘宝买棺材的孙哲平,觉得又惊恐又心累。
霸图众人看着张佳乐从女厕所里一脸“你们看不到我”和“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走出来,觉得又心累又心累。

评论(27)
热度(6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