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31-035

抱歉昨天没更!

031
百花缭乱:
提问,今天的话题是什么!
夜雨声烦:
#论张佳乐的智商高还是乌龟的高#
百花缭乱:
………难道你不知道乌龟是最睿智的生物吗。
夜雨声烦:
………敢问原因?
百花缭乱:
因为在童话故事里绿毛龟一般都是解决情感纠纷和婆媳关系的主要角色?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王八给谁解决婆媳问题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的童年好辛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我终于知道你现在为什么是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童年的心理阴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

张佳乐看着源源不断的哈哈哈刷屏气死了。
系统提示:您修改了夜雨声烦的备注:秃毛王八。

百花缭乱:
你再哈一个试试!!!
秃毛王八:
不用客气你要我哈几个我就哈几个!
秃毛王八:
五个够不够?
秃毛王八:
哈哈哈,哈哈哈。
秃毛王八:
啊呀!多了一个![害羞]
百花缭乱:
………
032
系统提示:您被您的好友百花缭乱举报。
举报理由:这个王八没绿毛。

黄少天:…
黄少天:呕……太重口了……
喻文州: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我的伦理道德底线被张佳乐冲击了……
喻文州:……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走开了。

夜雨声烦:
[截图]
夜雨声烦:
老孙…我为张佳乐这个特殊的癖好……羞耻……
再睡一夏:
………
孙哲平强制暂停了自己的大脑,他不想思考这句话的含义。
033
再睡一夏: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o50Gm2&id=36496262847&ns=1&abbucket=3#detail
夜雨声烦:
what这是什…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老孙你有种站在那里别还手!!!我打死你!!!
系统提示:您修改再睡一夏的备注:白眼狼

夜雨声烦:
嘤嘤嘤嘤张佳乐孙哲平就是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百花缭乱:
…………前面那四个叠字儿是你打出来的吗?
夜雨声烦:
……难道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吗?
百花缭乱:
那我只能对你说一个字儿。
夜雨声烦:
帅?
夜雨声烦:
还是“帅”?
夜雨声烦:
“还是帅?”
百花缭乱:
呕。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修改了百花缭乱的备注:狈。

034
卢瀚文:咦!黄少黄少为什么要把张佳乐前辈的备注改成狈啊!
黄少天:哦因为……
徐景熙:……
徐景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走了卢瀚文。
黄少天:嘿我还没说完呢因为有个……
喻文州:……
喻文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来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但还是迟了一步。
黄少天:有个成语叫狼呜呜呜……

目睹了全程的郑轩:……
郑轩:宋晓,徐景熙和队长在干嘛?顺便,狼呜呜呜是什么。

宋晓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宋晓:有个成语,叫做狼狈为奸。
郑轩:……
郑轩深深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郑轩觉得在这种成长环境下,蓝雨的未来不可估量。

035
后来喻文州回到了座位上,继续思考黄少天的话。

索克萨尔:
前辈在吗?
君莫笑:
[烟]
君莫笑:
文州你们的BOSS不是哥的马甲抢走的。
索克萨尔:
…………

喻文州觉得心好累。

索克萨尔:
没事……就当做给前辈的嫁妆吧。
君莫笑:
……一种娘家人的即视感。
索克萨尔:
对了,想和前辈说个事儿。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少天……貌似被张佳乐前辈,冲击了。
君莫笑:
…………
君莫笑:
…………

然后喻文州收到了语音请求。
您同意了对方的语音请求。

然后喻文州就听到了这么一段:
“小唐!上!揍死拳法!”
“包子!打打打!集火那个霸图的!”
“放!手!去!干!”

喻文州:……
语音通话结束了。

评论(31)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