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21-025

2014.11.12

021
夜雨声烦:
乐乐……
百花缭乱:
咋了?
夜雨声烦:
[快哭了]我…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百花缭乱:
我靠谁欺负你了??
百花缭乱:
你问吧问吧怎么了??
夜雨声烦:
…我真的…问了哦?
百花缭乱:
问吧问吧!怎么了没事吧??
夜雨声烦:







⭐⭐⭐哥帅吗?✨✨✨✨

百花缭乱:
……
系统提示:您已经被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删除。

022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验证消息:nooooooo
张佳乐:……
系统提示:您通过了夜雨声烦的好友请求。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
百花缭乱:
如果你跪下来求我原谅你我就原谅你。
夜雨声烦:
我不就是问了一个很务实的问题吗??
夜雨声烦:
怎么我说自己不帅你还要骂我虚伪!
百花缭乱:
个屁!!!
百花缭乱:
欺骗老子感情我还以为你被老叶甩了!!
百花缭乱:
我都准备好放烟花了!
百花缭乱:
我都准备欢庆了!
百花缭乱:
我都穿好了衣服要出门放烟花了!
百花缭乱:
你们居然还没分!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确定要举报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吗?
确定。
系统提示:请选择举报的聊天记录。
✔欺骗老子感情我还以为你被老叶甩了!!
✔我都准备好放烟花了!
✔我都准备欢庆了!
✔我都穿好了衣服要出门放烟花了!
✔你们居然还没分!
举报理由:
他侮辱了我的感情,ps:我不想和一条狗做朋友。

023
百花缭乱:
烦烦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升华了…
百花缭乱:
我都要人工降雨了…
夜雨声烦:
有这么热吗??
百花缭乱:
不是这事儿!
百花缭乱:
[快哭了]我和你说今天张新杰一定要把我拖起来跑步…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夜雨声烦:
不过张新杰这不是自找麻烦…
夜雨声烦:
你这么怪力乱神的一个人…
百花缭乱:
滚!
百花缭乱:
他纯熟打击报复!
夜雨声烦:
我们来做一道题目吧,请用20字概括前因后果。
夜雨声烦:
人呢??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手速爆起来!!
百花缭乱:
我昨天晚上玩手机结果宿舍不是上下铺嘛你懂的特别复古就在俱乐部里我也懒得回家然后张新杰是我下铺然后我手机顺着床缝掉下去了然后我觉得太冷了就要张新杰帮我捡一下我叫他叫不醒然后叫了十分钟他突然坐起来了…
夜雨声烦:
……卧槽这手速…而且说好的二十字?!
夜雨声烦:
然后他把你拖进了棺材里所以我现在看到的张佳乐是个尸鳖!?
百花缭乱:
………你他妈盗墓笔记看多了也就算了能不能好好看?!尸鳖…你知道是啥吗?!
夜雨声烦:
求长姿势长姿势长姿势!
百花缭乱:
它当然是…
百花缭乱:
屎壳郎啊!!
夜雨声烦:
……你他妈别欺负我读书少??

024
夜雨声烦:
歪楼了我们继续说张新杰吧他咋了?他是不是诈尸了?两眼青光?红光?蓝光?黄光?
百花缭乱:
……你以为他是信号灯还是奥特曼。
夜雨声烦:
……奥特曼招你惹你了?你怎么可以骂他?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我靠你可别告诉他老韩会打死我的!!!
百花缭乱:
那必须的,咱们谁和谁啊。

百花缭乱:
老韩黄少天说张新杰是奥特曼!!揍他!!揍他!!噼里啪啦揍一顿!!
大漠孤烟:
……你们真的是好朋友?
百花缭乱:
谁和他好朋友!
百花缭乱:
他是我妹妹!!
大漠孤烟:
……

韩文清觉得神烦,于是截图给了孙哲平和叶修。

君莫笑:
……那我是不是得叫张佳乐老嫂子?
大漠孤烟:
……老婆的姐姐是老嫂子?
君莫笑:
不是吗?

君莫笑:
老孙,老婆的姐姐得叫啥?
再睡一夏:
蠢不蠢。
君莫笑:
大神赐教,叶某洗耳恭听![抱拳]
再睡一夏:
当然是老姑妈。
君莫笑:
那老婆的妹妹呢?
再睡一夏:
你说我叫黄少天?
再睡一夏:
当然是小姨妈。

君莫笑:
老孙说是叫老姑妈和小姨妈。
大漠孤烟:
……

系统提示:您已屏蔽您的好友君莫笑,再睡一夏。

025
百花缭乱:
然后张新杰就把我的手机扔了出去简直比弹药专家的手雷还闪光弹…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用的是诺基亚吗…
百花缭乱:
咦你等等有人给我发消息…
夜雨声烦:
好巧?我也有!

君莫笑:
老姑妈你好。

再睡一夏:
小姨妈你好。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滚滚滚?!?!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烦烦/乐乐我和你说我这儿有个神经病!!!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咦,你那里也有?

目睹了一切的方锐/林敬言:……
方锐:……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林敬言:……就怕神经病一样的对象…

评论(59)
热度(8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