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系列①>[欢乐向ooc]我一定要818那些魔性的正副队

01
刘小别和高英杰在讨论乐事的事。 
王杰希过来很自然地聊了两句。
刘小别惊讶:“队长你很潮嘛!” 
王杰希:“因为今天下雨。” 
刘小别:“……”

02

有一次在苏黎世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去采购,他们迷路了。
喻文州就对黄少天说,少天你去问一下路吧。 
黄少天说队长我母鸡地名啊。
喻文州想了想,用翻译器打了一排英文给他。
How do I grow haemorrhoid?(我长痔疮了怎么办?)
疑惑于路人惊异表情的黄少天回去下载了个翻译器。
黄少天觉得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已经没了:………”

03
嘴炮失利以后,张佳乐发微博怒斥叶修臭不要脸。
下面有人评论了句:真羡慕张佳乐你有个好队长。
张佳乐刚想回是,然后看了一下那人的微博名。
韩文清V。
张佳乐:“………”

04
杜明和孙翔在玩认字游戏。
孙翔气急败坏,杜明哈哈大笑。
江波涛端着杯子路过:“怎么了?”
杜明拍桌:“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不认识这排字!”
江波涛看了一下。
吃嬺藡嚱嬢矍屎。
江波涛诧异:“孙翔你连吃屎都不会?”
孙翔气急败坏:“我当然会?!?!”
孙翔:“……操!”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笑了笑走开了,深藏功与名。

05
唐昊突然捅了在训练的刘皓一下。
刘皓:“……?”
唐昊:“喂,猪腰子在哪儿啊?”
刘皓不明所以,说在猪肚子那边。
唐昊说不懂,你指一下?
刘皓指了指自己的腰。
刘皓看着笑成傻逼的唐昊,恍然大悟:“………”

06
方锐哭着说完了买了的股票都跌了。
叶修看了看屏幕,问:“绿色啥意思?”
方锐悲痛欲绝:“跌啊!!!!”
叶修:“哎,儿子。”
方锐:“……………”

07
唐昊来找邹远玩,想去K市大学看看,奈何不认识路。
唐昊打电话:“小远,怎么才能去大学啊!”
邹远想了想:“努力。”
唐昊:“……”
邹远想了想又说:“不过你已经来不及了,你考不上的,智商不够。”
唐昊挂了电话:“……”

08
楚云秀和李华路过桥边,楚云秀突然问李华你知道你摔下去会变成什么吗?
李华为了追队长也是蛮拼的,想了很久谨慎回答:“红豆沙?”
楚云秀摇头:“不,死基佬。”
李华:“………”李华心里苦。

09
雷霆组织出去玩,戴妍琦轻微路痴,拍着肖时钦的肩膀眨眼:“队长,这是哪儿啊!”
肖时钦认真想了想:“我肩膀。”
戴妍琦:“………”

10
吴启感慨队长长得实在太好看了,又高又瘦,简直是一根白玉筷子。
方明华笑说那你就是竹子!粗一圈!
吴启要揍人了。
周泽楷思考一会儿说:“不像竹子,太高。”
吴启:“…那是什么?”
周泽楷认真:“毛笋。”
吴启:“…………”队长变了。

11
霸图出去吃面,组队的,张佳乐在接电话,突然怒气冲冲挂了。
林敬言不解说:“怎么了?”
张佳乐愤怒:“黄少天丫的听说我在吃面,问我知不知道人一生要吃多少鼻涕!恶心!”
对面的张新杰抬起头:“几吨。”
张佳乐:“…啊?”
张新杰补充:“我是说,人一生要吃几吨的鼻涕,就是你面前那个碗装上几卡车。”
张佳乐林敬言和韩文清同时推开了碗。觉得自己饱了。

12
在以前张佳乐还是百花副队的时候,孙哲平也受到过荼毒。
某一天午饭的时间张佳乐突然敲了敲孙哲平的碗。
孙哲平:“…?”
张佳乐严肃:“老孙,我是屎壳郎。”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太可怜了,治不好的脑残啊…夹了个鸡腿给他。
然后张佳乐猛地推了孙哲平一把。“嚯!”
孙哲平:“……”
孙哲平一个反手把鸡腿扣张佳乐脑门上了。

*屎壳郎推的是…粪球…

评论(70)
热度(17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