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来自空间,感谢供梗小天使。】


黄少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猥亵了你们队长要判刑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楼上,此言差异,如果是猥亵他们队长判刑这事还轮得到法庭?斩立绝。

(此处省略20楼,讨论内容为臆测张佳乐犯罪,其中包括拉低联盟智商,出门不梳头不洗脸…)

林敬言:……你们当老韩不看论坛?

黄少天:…………………………哦,再见世界,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方锐:…………林大大你们队长看不看法制专栏?我求你转告他杀人犯法…

韩文清:…我倒觉得叶修挺让人有犯罪欲望。

孙翔:……我靠!!

李轩:………卧槽楼上上这话说的

王杰希:……我什么都没看到。

黄少天:卧槽老韩你不要乱说话啊不要啊不要啊我吓到了!!

周泽楷:……

喻文州:……哇

魏琛:……我靠什么鬼,新世界?!?!

刘小别:@肖时钦前辈救命…

肖时钦:……怎么了?

刘小别:柳非在一边尖叫一边拍大腿…我想问一下戴妍琦这样的时候你怎么办。

李华:我也想求救……我们楚女王吃韩叶,然后她昨天刚做了指甲。

方锐:白骨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华你被掐得爽不

肖时钦:………顺其自然,假装四处看风景。

刘小别:可是我的大腿要断了。

袁柏清:…我说呢你怎么面对着电脑泪光闪闪。

许斌:……我以为小别在看电视剧感动的。

唐昊:刘小别你有出息吗?!男人不说疼!

孙翔:楼上很牛啊?那你说什么

唐昊:我的痛觉神经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邹远:……唐昊,你越活越年轻了。



张佳乐不想看论坛,生命很美好,看一眼能活活气死。

但是这不妨碍他震惊。
张佳乐:“我操队长你对叶修?!?!?!?!”

张佳乐感觉雨胡乱洒在脸上,内心刷过弹幕:“苍天啊”“新世界啊”“让时间停止我们回到过去吧”“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韩文清:“……我…”
张佳乐:“不你别说了!……求深八!”


百花缭乱:
我靠老孙我要哭了
再睡一夏:
你又没中刮刮乐?
百花缭乱:
……个屁,老韩打我!!!我的脸!!!我靠脸吃饭!!!多少女孩子会伤心啊!!我残疾了!!
再睡一夏:
你不是本来就残疾吗?
百花缭乱:
…啊?我怎么不知道?
再睡一夏:
脑残。
百花缭乱:
…………………孙哲平jjc不来是孙子。

君莫笑:
老韩,我从来不知道你对我那么大爱意。(沉痛.jpg)
大漠孤烟:
你装什么?你不知道是什么罪?
君莫笑:
当然,十年对手不了解?哪有他们想的那么猥琐,当然是…
大漠孤烟:
故意杀人罪。
君莫笑:
抢劫罪。
大漠孤烟:
……
君莫笑:
……
君莫笑:
韩文清你离哥远点。


与此同时隔壁女性论坛一时风云四起,韩叶大战双花。
双花版:《你的有期我的痛》《无妻徒刑》《无期没关系,有夫就行》
韩叶版:《你让我犯罪》《禁断恋爱》《宿敌我要对你犯罪》

……还好男选手们不知道这个论坛的存在。
心疼一下别哥大腿和楚女王的指甲。

评论(49)
热度(1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