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新年篇·当红包占领腾讯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关注内容]QQ发红包啦

零下九度:

剑圣出现了,拜大神

韶光换:

拜大神

贝克克:

拜大神

百花缭乱:

拜大神

青之躯:

拜大神

夜雨声烦:

我去张佳乐你一个一把年纪的混在一群小后辈中间要脸不?装嫩也给我有个限度好吗好吗好吗?而且你怎么这么娘炮一堆花

百花缭乱:

……我靠你才一把年纪好吗滚蛋??

夜雨声烦:

你想要红包直说啊叫我一声大爷就给你红包!

百花缭乱:

滚滚滚!谁稀罕你那红包孙哲平早就给我了

风城烟雨:

笑看恩爱

鸾辂音尘:

笑看恩爱

沐雨橙风:

笑看恩爱

堕落天使:

笑看恩爱

百花缭乱:

……我靠现在的妹子都怎么了好害怕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要你秀恩爱要你炫富你活该了吧?知道这辈子最讨人厌的就是土豪秀恩爱了孙哲平你说是吧@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呵呵,不服憋着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

哎说起来孙哲平你肯定还有个红包没发!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孙翔出来出来出来你爷爷给你发红包了

一叶之秋:

……黄少天你有病吧!!!

夜雨声烦:

这么不尊重前辈啊来打架啊前辈用技术让你分分钟臣服

鬼灯萤火:

我嗅到了一丝丝八卦的味道

风城烟雨:

我嗅到了一丝丝JQ的味道

鸾辂音尘:

我嗅到了一丝丝JQ的味道

沐雨橙风:

我嗅到了一丝丝JQ的味道

堕落天使:

我嗅到了一丝丝JQ的味道

百花缭乱:

我嗅到了一丝丝JQ的味道

飞刀剑:

……不忍直视表情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滚滚滚滚滚张佳乐滚!!!!

百花缭乱:

凭啥那么多人都刷屏就让我滚??

夜雨声烦:

假如你是个妹子或者你是李迅的话我就不让你滚你敢承认你是个妹子吗?

鬼灯萤火:

……我感觉到了来自黄少的恶意。

海无量:

开群高能我靠

海无量: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能不能正直一点了!

夜雨声烦:

方锐你竟然会说句公道话我根本不

海无量:

我嗅到了不止一丝丝的JQ的味道。

夜雨声烦:

相信

夜雨声烦:

…………………………

 

以下省略1分钟捶桌笑.gif刷屏。

 (我找这个表情找的好苦啊…)


君莫笑:

剑圣大大看不出来挺有钱的?怎么不给哥个红包啊。

夜雨声烦:

我靠你怎么说都比我老三岁好吗你和我要红包你好意思?

君莫笑:

我这不是红包发完没钱了吗,求投喂。

夜雨声烦:

你发给谁了啊我怎么没有啊我靠!

君莫笑:

刚刚给张佳乐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猜到了结局老叶你太坏了!!

 

君莫笑: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百花缭乱:

……我靠你竟然给我发红包?

君莫笑:

废话少说还不赶紧跪谢前辈?

百花缭乱:

行行行谢谢前……

百花缭乱:

……

 

林敬言:……

林敬言:张佳乐,你快把手机捏碎了你冷静一点!!

然后林敬言看到了张佳乐的手机屏幕。

 

林敬言:……

林敬言第一次感受到了为什么张佳乐有时候可以笑成千手魔蛙,他也有点忍不住。


后来张佳乐打击报复老林:老林我觉得你应该要给黄少天发个红包。

林敬言:……why?

张佳乐:你是他哥哥

林敬言:…我妈怎么不知道她还生了个儿子??

张佳乐:你看,你叫林禁言,你们属性相辅相成,阴阳调和。

林敬言:……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有病,但是说得好有道理。

 

百花缭乱:

老孙我要打死叶修你有没有推荐的打手。

再睡一夏:

怎么了?

百花缭乱:

[QQ截图.jpg]

再睡一夏:

……

 

孙哲平转过头笑了三分钟。

 

再睡一夏:

哦,刚才我去上了个厕所。

再睡一夏:

叶修这太过分了,这么穷酸。

百花缭乱:

你也觉得是吧!!!!

再睡一夏: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百花缭乱:

……

张佳乐颤抖着双手拆开红包。

张佳乐:……

 

张佳乐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讨厌土豪。


评论(38)
热度(1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