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中心问卷

是从人間失憶大大那边看到问卷,觉得可棒了,问过可不可以借用表格以后,就写了。

本文唯一明确cp双花,轻微叶黄倾向。

回家就写少天的!!请期待!

请列出5位他熟悉的人物

1.孙哲平

2.叶修

3.林敬言

4.韩文清

5.黄少天(本来想写张新杰,但是想刷一发烦烦…) 

 

假设这六人住在同一间大宅子中,请回答以下问题:

1.当他一早醒来,发现3(林敬言)躺在他的身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因为管家张新杰的查房癖好,让张佳乐需要一个能够在半夜用自己魁梧身躯帮他遮挡手机光线的人?而且老林是个好人。

2.起床后,打开门,发现有黑眼圈的5(黄少天)很不安地站在他门口,请问5要对他说什么?

黄少天: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关上了门。

不管黄少天想说什么,他都不想听,just do it.

3.这时,1(孙哲平)端来了早餐,请问1(孙哲平)为他做了怎样的早餐?他用餐后的表情?

 

大概是五星级酒店那种无敌豪华套餐。

张佳乐:……老孙你干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孙哲平:你吃不吃?

张佳乐:吃!!

吃完以后打着饱嗝儿嗝叽嗝叽地遛弯去了。

4.4(韩文清)很坚持要为他梳头,请问4(韩文清)会为他梳理什么发型?如有发饰也请一并写出。

 

………………张佳乐心想,不!老韩住手!你这明明是要雁过拔毛的样子!我的头发!哦不!!

大概会被(不是故意地)把头发拔光…

5.2(叶修)说有人送了一件礼服来给他,请简单描述礼服,及2(叶修)的神情

叶修拿了个礼盒给他,张佳乐一看就觉得不可能有好事儿。

……张佳乐看着这件粉红色的礼服,大概是裙。

张佳乐:叶修你找死?

叶修:很适合你啊。

此处老叶叼着烟抖腿.gif

然后大概就张佳乐追着叶修打了起来?

6.他在庭院中散步,5(黄少天)上来陪他,他要如何反应?

 

如果黄少天是这样上来的:张佳乐张佳乐来来来天气那么好我们一起来散散心吧你看着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天空中最美的云彩…

张佳乐大概会一巴掌把他扇进人工喷泉里。

如果黄少天是这样:张佳乐吃蛋糕不,孙哲平买的!

张佳乐一定会:吃!!

……哎。

7.听说4(韩文清)要出门购物,他会陪同么?如果会,他要出去买什么?谁付钱?

 

如果被叫了肯定得去,大概会去买战队要用的东西吧?而且快过年了,置办点年货……虽然无法脑补老韩置办年货的样子,但是张佳乐挑窗花的样子还是可以的。

8.听说3(林敬言)要出门散心,他会陪同么?如果会,谁决定去处?怎样的去处?

 

会去!

老林是个好人!出门散心肯定是失恋了!方锐干的吧!作为好队友!

大概会是张佳乐…………估计会去那种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

9. 听说1(孙哲平)生病了,他的反应?

很用心地照顾了。

张佳乐:孙哲平吃药!感冒药一天三片!

孙哲平:张佳乐你那是中老年钙片,我谢谢你。

10.听说2(叶修)走过大门时不注意撞了柱子,他会如何反应?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叶修你也有今天!!

叶修:我这是忙着帮你看小广告呢好吗?

叶修指了指小广告:不孕不育找……

张佳乐:……

然后追着打了起来。 

 

11.3(林敬言)和4(韩文清)分别提出今天要为大家准备午餐,他会投谁的票?理由?

 

…………林敬言。

张佳乐死都不想脑补老韩围着围裙一脸妈妈样地给大家做菜……

不过事实证明就算韩文清准备午餐,只是打个电话叫外卖而已。

12.2(叶修)端了一盆水往外泼水降温,正好他路过淋了一身,2(叶修)和他分别的反应?

张佳乐:…………叶修你找死直说!!!!!

叶修:张佳乐你先别激动,你今天穿的是白裤子吧?

张佳乐:管你屁事儿!!!

叶修:哦,你的内裤透出来了,花纹真好看。

张佳乐:…………

张佳乐回去把所有白裤子都扔了。

 

13.5(黄少天)被石头绊倒,扑在他身上,被路过的1(孙哲平)看到,1(孙哲平)和他分别反应?

张佳乐:…………

孙哲平:…………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我的裤子都脏了我的新裤子啊呜呜哇啊啊

张佳乐:黄少天你能不能先给我起来!!!孙哲平你不要误会!!

孙哲平:不是,我只是想拉你起来而已。

孙哲平伸出了手:乐乐,来。

张佳乐:……

张佳乐被戳中了萌点,卧槽卧槽卧槽,害羞。

 

14.午餐时间到,2(叶修)却不见人影,他会做什么?

 

把叶修的饭吃完。

15.他埋头吃饭,偶然抬头看到4(韩文清)一直盯他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张佳乐………………队长……您也想吃?

其实韩文清只是觉得张佳乐吃相太差了…

16.桌面上最后一块肉,3(林敬言)和他的筷子同时架上,然后会发生什么?

老林肯定会让给乐乐吧。

张佳乐:哎那怎么好意思……

然后吃掉了。

林敬言:……

 

17. 吃过午餐,除了1(孙哲平)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他会做什么动作表示对午餐的满足?

张佳乐大概会脚一抬然后倒在孙哲平身上,满足地拍拍自己的肚子。

噼噼啪啪噼噼啪啪,这么拍着自己的肚子。

孙哲平大概会很无语也很宠溺地看着他吧?

18.如果他回到房间准备午睡,发现5(黄少天)在他房中,请问5(黄少天)要做什么?

 

黄少天:张佳乐我那个房间冷得要命借一下你的床给我睡觉呗。

张佳乐:……

张佳乐想着这孩子真烦人,但还是拉开被子让他躺上来了。

19. 如果他来到院中准备躺藤椅晒太阳,发现4(韩文清)已经占了其中一张藤椅,他的反应?

张佳乐端详着韩文清的睡脸,掏出手机准备拍照的时候,发现老韩睁开了眼看着自己。

张佳乐:……………

张佳乐醍醐灌顶,睡意全无。

20.如果他来到书房要拿书看,发现2(叶修)也在书房中,请问2(叶修)在看什么书?他的反应?

 

叶修大概在看…………

张佳乐:……叶修你在看什么玩意儿?

叶修:啊?哦这个啊,新华字典。

张佳乐:……果然以你的文化程度只能看这个吧。

21. 如果他来到小溪边,发现1(孙哲平)正在喂金鱼,1(孙哲平)的神情和动作?他的反应?

 

孙哲平一脸平静地喂鱼。

用左手把面包一点点磨碎,落到溪中。

张佳乐突然有点难过,于是他蹲了下来静静地把头靠到孙哲平背上。

“老孙…”

“恩?”

“我……等等,你用什么在喂鱼。”

“你的面包。”

张佳乐站起身把孙哲平推进了小溪里。


22.如果走过走廊,发现3(林敬言)抱着枕头在走廊睡下,3的睡姿?他的反应?

林敬言侧躺在一片阳光下静静地睡着。

张佳乐看了林敬言一会儿,转身回房抱来了自己的被子盖在林敬言身上。

老林,不要着凉啊。

 

23.4(韩文清)说晚上某家有个宴会,想让他陪自己一起出席,他的回答?

张佳乐:……

张佳乐无比恐慌。

张佳乐脱口而出:难道这是最后的晚……

韩文清:……

韩文清:一个字,去不去。

张佳乐:……去去去去!!老韩我错了!!

 

 

24.2(叶修)说晚上有一出戏剧,想让他陪自己去看,他的回答?

 

张佳乐:什么玩意儿?叶修你看戏剧?

叶修:这你就不懂了吧,愚蠢的凡人。

张佳乐:……不,你确定这是戏剧?

叶修:不然呢?我觉得非常适合你。

张佳乐低头看着手中那张白雪公主儿童剧的门票。

一巴掌拍到叶修脸上。

25.1 (孙哲平)说晚上去赌场小玩,想让他陪自己一起玩,他的回答?

张佳乐:……靠!孙哲平你还会赌博?!

张佳乐:孙哲平你竟然赌博?!你怎么可以赌博?!

张佳乐拍桌:你知不知道多少人因为赌博进监狱了!!不行!!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气得头发都翘起来的样子,叹了口气。

那天晚上他们去外面吃了个饭,孙哲平带张佳乐看电影去了。

26.3(林敬言) 说晚上想与他喝酒,他的回答?若同意,是在家中还是外出酒馆?

 

张佳乐惊恐地看着林敬言。

张佳乐:雾草!!老林你失恋了!!??

林敬言:……

张佳乐:没事没事,我安慰你,喝喝喝。

张佳乐跑到厨房抱出一瓶果汁。

27.5 (黄少天)说晚上要看焰火和星星,想让他陪自己一起,他的回答?

 

张佳乐:黄少天你娘不娘。

黄少天:靠!你才娘!你全家娘!你小辫子娘!

张佳乐:你他妈对我辫子有意见???

黄少天:有!!早就有了!!意见大大的!!

 

然后他们打起来了。

28. 其实没有人有活动,1(孙哲平)和5(黄少天)在争夺晚餐准备权,他会支持谁,理由?

孙哲平吧。

张佳乐:恩你问我为什么支持?因为孙哲平叫外卖肯定是五星级的,黄少天只会叫麦当当和肯德基。

29.3 (林敬言)说夕阳和彩霞真美,他会对3(林敬言)说什么?

张佳乐同情地:老林你又失恋了?

林敬言:……张佳乐,你闭嘴好不好?

30.要去洗澡时,他抱着盆子往澡堂走,发现2(叶修)也抱着盆子走在他前方,他的反应?

 

张佳乐:叶修你也会洗澡?!

叶修:……呵。

然后叶修勾了张佳乐一脚,张佳乐摔了个狗啃泥。

31. 进入澡堂,发现1(孙哲平)和4(韩文清)正在共浴,他的反应?

张佳乐本来想和孙哲平借个毛巾。

结果看到韩文清,一溜烟地跑了。

32.5(黄少天) 和3(林敬言)打赌他和2(叶修)的酒量谁大,5赌注他,3赌注2,他会如何表示?

 

张佳乐困惑地。

张佳乐:不是,你们不觉得这个问题有个前提?

黄少天:啥?

林敬言:恩?

张佳乐:前提是得有人会喝酒?

林敬言&黄少天:……好有道理。

33.1 (孙哲平)做了一份糕点给他,4(韩文清)来抢,此时2(叶修)又做来一份,他的表示?

张佳乐:……队长你吃!!你吃!!您吃!!叶修你那是啥?屎?

叶修:呵呵,爱吃不吃。

张佳乐:狗才吃呢!

话音未落他看到黄少天一嘴奶油地抬起头来。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黄狗!!

他们又打了起来。

34.4 和5下棋,4(韩文清)有一步关键的棋没有看出,他的反应?

张佳乐心急如焚地想要提醒。

但是他知道韩文清是一个不喜欢帮助的人,于是他走到了黄少天那边,开始误导他。

 

35.1(孙哲平)和2(叶修)在讨论体重问题,3(林敬言)在一旁默默伤心,3(林敬言)伤心的理由?他会如何安慰?

 

张佳乐:老林你伤心啥?

林敬言: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方锐给我寄过来的特产一点也不剩了……

叶修:我重了五斤。

孙哲平:我也是。

张佳乐:…………节哀。

36. 晚饭桌上,一只蟑螂爬上餐桌,往4(韩文清)的晚餐爬去,他的反应?

张佳乐本来想动手拍死的。

但是蟑螂爬着爬着抬头看了韩文清一眼。

……蟑螂掉转头以光速爬向了反方向的张佳乐。

张佳乐:……

37. 大家熄了灯讲鬼故事,讲到某处,2(叶修)因为害怕扑到他怀里,他的反应?

叶修:张佳乐大神我好害怕,求保护。

张佳乐:……

张佳乐:是我ooc了还是你ooc了?

然后一脚把叶修踢开了。

38. 正要睡觉,5(黄少天)敲门说睡不着,他会做什么?

黄少天:我睡不着!张佳乐你陪我玩!我们去打游戏!要不去看电影!或者去吃宵夜?你要吃什么?我知道好多好吃的!甜的还是咸的?你说!

张佳乐:我建议你去隔壁敲个门,持续不断敲一分钟,你就睡着了。

黄少天照办了。

然后两分钟后,整个房子都安静了。

顺便一提隔壁住的是韩文清。

林敬言:……为什么是两分钟?

张佳乐:因为被按着打了一分钟。

39. 半夜,3(林敬言)一声大叫,他如何反应?

 

林敬言: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

张佳乐心疼死了:老林又失恋了……

 

40.睡下之后,他开始做梦,梦到了 1(孙哲平),这会是什么样的梦?




梦里是退役的那一天,孙哲平站在一个很远的地方看着张佳乐。

背着光的他仿佛在说着什么,说完就转身离开,毫不留恋地背道而驰。张佳乐不停地喊着他的名字,但是孙哲平就像没有听见一样,一直一直往前走。

张佳乐疯了一样地向前跑想要留住孙哲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一种直觉,如果孙哲平这一走,自己就再也看不到他了。但是双腿沉得像是铅块,无论怎么样都只能迈出很小很小的步子。


在刺眼的光线里,张佳乐只能看着孙哲平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世界。

 


“孙哲平!你别走!”

他哭着醒了过来,天还没亮,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张佳乐满脸都是眼泪,胸口剧烈地起伏着。他突然感觉有人在注视着他,然后一双手很温柔地摸上他的脸,粗糙的大拇指抹掉他的眼泪。

“我在。”

孙哲平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近在咫尺。

“别哭。”说完孙哲平抬起手将张佳乐抱在怀里,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股肥皂的香味包裹了张佳乐,他恍惚记起,这是以前他们还在百花的时候,战队派发的香皂的味道。


“张佳乐,我不走,我不走,我一直在这里。”

 


后来张佳乐问孙哲平为什么会在自己的房间里时,孙哲平说:


张佳乐,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退役的那一天和你告别,我想对你说些什么,但是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然后我就不受控制地向着远处走去,我听到你在身后哭着叫我。

我一直都想回头看看你,可是怎么也回不了头。

等到我终于能够回头的时候,却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你已经不在原地了。

 

张佳乐问,你要对我说些什么?

孙哲平沉默了很久,说,这句话我一直就想对你说了,从退役那天开始。

张佳乐说,你说吧,我听着呢。

孙哲平说。


那我说了?


恩,你说吧。


张佳乐。


恩,我在。


我喜欢你。



END。

下一个准备写少天的!!!

评论(78)
热度(6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