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图是一个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的集体。

灵感来自 @刺羽久生 哈哈哈我俩的日常聊天好可怕啊!

前方OOC!

霸图日常欢乐向设定!不喜误入!



有一天张新杰病了。

韩文清忧愁,网游里有个新本,刷记录抢稀有材料,没个高水平牧师怎么办?

张佳乐看了看队长,觉得自己应该主动分忧解难!

张佳乐:那我打牧师好了!队长你相信我的实力!

韩文清:……

韩文清心说不是不相信你实力,只是觉得不能相信你脑力。


最后在林敬言的劝说下韩文清还是妥协了,虽然霸图F4缺了一个凑不成一桌麻将,但是抢个记录还是不在话下。


一切顺利进行。

就是在最后boss面前,出了点小意外。


“牧师退开!不要近身拉稳血线,牧师死了就全完!”韩文清说,“争取一次过了!”

毕竟新本嘛,弄不清技能,一不小心团灭也正常。况且兴欣那边抢记录如火如荼。

“知道了!“张佳乐应了一声,迅速后退三步。

林敬言觉得一路顺利,但是现在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于是控制冷暗雷转头看了看张佳乐控制的石不转。

然后。

老林看着长袍飘飘文质彬彬的牧师。

气势磅礴地。

抡圆了胳膊。


“看我手雷!!”只听身边张佳乐一声大吼。

林敬言就看着闪着白色圣光的十字架如同爆缩式手雷一般飞向了boss。


啪叽。

十字架击中Boss的后脑勺。

boss:……


韩文清:……

林敬言:……

张佳乐:……啊呀,我忘了我是个牧师。


牧师不能死,死了就全完。

但是一个没有十字架的牧师,还不如让他死了算了。


在石不转冷暗雷大漠孤烟倒下的十秒后,世界频道上刷过一条新消息。

系统提示:兴欣公会刷新XXXX副本的新纪录一小时四十分钟,首杀奖励【xxxx】!


事后据张新杰不完全统计,如果张佳乐那一十字架没甩出去的话,霸图完成这次副本大约需要一小时三十八分钟。

是啊,差了两分钟。


如果不是同队技能豁免的话大漠孤烟可能会把石不转按在地上抽一顿。

但是这并不妨碍现实中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着世界频道,然后对着张佳乐捏响了拳头。


张佳乐:……不!!!队长你冷静!!我错了!!啊啊啊啊啊!!


后来张新杰拿回自己的账号卡的时候,发现石不转的十字架右边三厘米的地方有一个缺口,左右顿时不对称。

张新杰:……


张新杰也是有脾气的!!!!

其实张新杰早就看张佳乐天天扎歪的小辫子不爽了!!


于是张佳乐被韩文清按着打了一顿以后,被张新杰按在椅子上。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看看你的新发型。

张佳乐:……

张佳乐看着镜子里自己左右对称的两个双马尾……

林敬言:……张佳乐我可不可……

张佳乐一拍桌,无比豪迈:老林你不要安慰我了…我已经看破红尘了!

林敬言吓得手一抖:……不,我没有想安慰你来着。

林敬言:我只是想问问你可不可以拍照发给锐锐,但是你刚才吓得我手一抖我已经发送了……

张佳乐:……老林你!!!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看我新头像!!!

百花缭乱:

………………方锐你滚!!!!!



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妈的大孙他们都欺负我!!!!!

孙哲平:……活该。


评论(79)
热度(1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