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造福全职同人写手:叶,俢。

恩。最近不是,起点的事沸沸扬扬,然后给了一个虚惊一场的结局?

然后我和小白讨论了一下这个的问题: @白小福 惊天脑洞啊……


我说:可以这么写全职!夜修!涨价了!孙蛰皮!

小白说:全脂高手:周择楷×叶佟

我说: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叶春!!

小白说: 佟和修很像啊

我:叶俢

我:……妈的我自己都看不出区别了哈哈哈

小白:盗版商哈哈哈哈


然后小白突然截了个图给我。

小白:好微妙的区别。


我莫名其妙地看了屏幕一会儿。

然后,我:……


我: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诉我你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哈哈哈哈哈!

小白:别说!纯洁的友谊呢!(泪


以上。

造福全职高手同人写手,

叶,俢。

叶,俢。

叶,俢。



真的看不出区别哦!

少了一个“1”。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啊!

就连读音!都没有变哦!

 黄尐天!张徍(jia\wa)乐!(乐厨会打我吗我相信你们看得懂我的意思…恩,两撇儿。


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告侵权!叫我盗版界一哥!


……等等所以说张徍(jia)乐和叶俢(xiu)称霸了盗版界吗?

叶乐!!!(不

天表示我只是不小心把自己印歪了而已!


评论(58)
热度(299)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