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V:

只有我觉得他穿的和霸图队服非常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做恶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V



zxj:看我~奶你~哟~



评论(46546)转发(365474)


张新杰V:……黄少天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V:等等老林也戴眼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V:……张佳乐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

黄少天V::锐~锐~@方锐V

方锐V:…………老林假如你真的这样的话,我只能。


no!!!!!!go away !!!!!!!!!!!!

黄少天V: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V:楼上上放下你手里的凶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敬言前辈好辛苦的!!

林敬言V:呵呵。@唐柔V,小唐选手来看看杜明笑成什么样。

杜明V:……女神你听我解释其实刚才我被盗号了!!!

孙翔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傻逼了吧

唐昊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牧师原来私底下是这样的吗

王杰希V:…………不忍直视牧师了。

张新杰V:……你们听我解释。

楚云秀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V:脑补了张新杰前辈做这个动作……

叶修V:张新杰V:队长。看我。你在。害怕。什么?@韩文清V

韩文清V:…………………………我靠,新杰?

韩文清V:……看错了。叶修你滚。

肖时钦V:……心疼……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还原哈哈哈哈哈哈哼哼哈

于锋V:……楼上是不是OOC了??

李轩V:哈哈哈哈哈楼上上笑得OOC了吗顺便最后的哼哈是啥猪哼哼吗哈哈哈哈

张新杰V:……喻队你。

喻文州V:……抱歉张副队,刚才是少天帮

杨聪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挺住

郑轩V:队长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V:我发的。

刘小别V:……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此霸气雄图再也不想和蓝溪阁分野图了。



评论(194)
热度(1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