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天灾鹿祸2

穿越ABO哈哈哈,雷勿触

2

叶修觉得自己也倒了八辈子的霉了,而且上辈子必然……

嗯?自己怎么加了个也字?

电影终于杀青,作为导演的他挺无辜地被一群乌合之众逼迫请客,破费但是小意思,只是被灌了点酒,最先灌酒的是哪个大牌自己也记不清了,反正灌得特别正义似得,说是导演你不喝咱这电影票房就不行,其余人瞬间起哄。

扯淡吧,哥的票房还用你担心?叶修当时就想骂人,但武打戏的主演那叫一个身手矫健,飞檐走壁不在话下,还没等叶修有反应就被灌了个七七八八。

片刻后一排端着酒杯准备敬酒的大牌们目瞪口呆地望着死在桌上的叶修。

“……不是吧?小杨你给他下毒了?”

“真没有…我还没敬呢。”被点名的美女委屈极了。

“……真的一杯?!”

送叶修回家的不是美女,是他的助理。下车助理忙不迭地搀扶叶修,叶修倒也配合,无病呻吟哼哼唧唧,只差没搂着助理谈人生理想哲学。

助理恐极,害怕alpha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立刻跑路。

只是家门一关上,醉得不省人事的叶导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很是冷静地摸了把嘴。

“哼,太小看哥了。”他挺得意地朝门的方向咧咧嘴,“哥的底线刷新了,两杯。”

其实演艺圈早就有流传千古佳句,说“名导叶修一杯倒,想坑他钱把酒倒”,也不知道谁编的,押韵地不要不要的。

但酒量不好是真的,叶修虽然说是没醉,但也有些不舒服。撑着沙发起来,时间差不多凌晨了,索性洗个澡再去睡吧。

然后他就在舒适惬意泡澡享受人生的时候,听见自己屋里传出撕心裂肺的惨叫。

叶修的心情特别复杂,简直要叹出一口气来。他想,报警前还是去看看吧,这小偷叫那么惨,估计撞到脚趾了,得救救他。

结果自觉十分厚道的叶大导演围着一块浴巾开灯走到卧室,就看到一身红衣的俊俏青年坐在他的床上,正一边惨叫着一边拿着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砸他的液晶电视机,砸的噼里啪啦得。

“……”叶修不带犹豫地扶住额头,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偷要砸他的电视,而且砸得如此投入和迫切,颇有种拆迁大队的气势底蕴。

而且最该死的事,屋子里弥漫着一股非常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omega的味道。

叶修心说不好,哥意感期啊怎么破。

评论(14)
热度(81)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