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51-055

2014.11.22欢乐向,清高者勿入。
ps:我娘又和我撕逼要我好好学习,然后我们大孙咬了我一口…。

051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气死我了…
夜雨声烦: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百花缭乱:
[蜡烛]一路走好。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删除。
张佳乐:…
张佳乐安慰自己,黄少天是蓝雨里唯一的女孩子,女孩子每个月都有几天会特别狂躁。

黄少天气呼呼地盯着手机。

徐景熙:队长今天黄少怎么了?
郑轩:我觉得黄少现在好像…河豚啊。
喻文州转头看了一下黄少天。
喻文州:我觉得像仓鼠。
黄少天在远处怒吼:谁也别和我提仓鼠!
黄少天:我觉得我马上变成仓…


052
黄少天手机震动了一下。
叮咚。

张佳乐:
你今天干嘛那么生气??
张佳乐:
是不是掉茅坑里了!?
黄少天:
滚你大爷!!
黄少天:
老孙它竟然咬我!!!

老孙……咬你。
老孙咬你。
老孙。
咬你。
咬。

张佳乐的手机掉到了地上。
张佳乐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然后捂住了脸,觉得整个人都六神无主了。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以脸贴在大腿上大腿翘到电脑桌上,基本等于脸对着自己裆部的姿势。
林敬言捂住了脸,觉得整个人都六神无主了。

张新杰路过,看着两个六神无主的人和地上的手机,看了一眼。
张新杰整个人有点六神无主。
它,它,它。
张新杰觉得自己不想看见这条短信,于是他下意识转发了。
然后用自己的手机给张佳乐重新发了一条:
老孙他竟然咬我。
终于对了,张新杰满意地把张佳乐的手机重新放回了掉下的地方,17cm处东北16°。

053
王杰希看着手机上这条短信。

张佳乐:
老孙它竟然咬我!!

王杰希捂住了脸。
王杰希:我真的不想知道这种事…

倒水路过的高英杰无意地瞥了一眼王杰希的手机。
高英杰的水杯掉到了地上。
高英杰红着脸快步走开了。

柳非疑惑地询问了高英杰。
过了一会儿柳非冲了过来。

柳非激动地抓着王杰希的胳膊:队长队长队长你快截图一份发给我!!
王杰希整个人都不好了,但他还是截了图。


柳非:
[图片]
苏沐橙:
……♂
楚云秀:
……♂
唐柔:
……♂。
戴妍琦:
矮油♂

054
苏沐橙戳了戳叶修。
叶修转过头来:嗯?
苏沐橙把手机递给了他。
叶修:这什……
叶修:………

叶修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微笑。

君莫笑:
老孙啊,够情趣♂
再睡一夏:
……什么玩意儿。
君莫笑:
别害羞♂都是成年人♂
再睡一夏: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
君莫笑: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张佳乐刚刚捡起手机就看到这样一条:
君莫笑:
啧啧♂

张佳乐:……
张佳乐盯着那个♂看了好久。
张佳乐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这句话他妈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
你闭嘴!!!我不想听!!!

055
卢瀚文拨弄着黄少天的仓鼠:好可爱啊黄少的仓鼠!
黄少天气呼呼地抱着胳膊:灰的,刺毛的那个叫老孙!
黄少天继续气哼哼地:花的,只会吃那个叫乐乐!
喻文州:……
喻文州捂着嘴忍笑。

黄少天生气:队长你还笑!!
黄少天露出自己的手掌:老孙它咬我!!!我会不会得鼠疫啊!!

因为黄少天忙着纠结自己会得禽流感还是鼠疫。
所以他没有看到qq的99+。
分别来自:张佳乐,叶修,孙哲平,职业选手群。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叶修找黄少天八卦。
叶修转发进选手群。
张佳乐找叶修撕逼。
孙哲平找张佳乐谈人生。
张佳乐解释这是黄少天说的。

群里开始狂刷叶修戴绿帽子。
孙哲平找黄少天谈人生。
张佳乐找黄少天撕逼。
叶修找黄少天谈人生。

至于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选手群里的截图。
张新杰看着那个“它”。
强迫症就他妈没人权吗!!!

老孙:吱。
乐乐:吱。

评论(103)
热度(5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