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备考那点事儿01-015

ps:因为我在考试,所以想着写…
私心标题,不过貌似和考试没什么关系?!
♚高中设定。
♚同班设定。
♚只是个段子而已,考完完结。

01
其实黄少天每天都有理由骂人。
“卧槽老叶把你的脏手从我的试卷上拿开!!”
“孙哲平你混蛋!!让开我要打死张佳乐!!”
“靠老师你干嘛拿我的小说…哎哎哎我错了你别打我!”
叶修曾经对他说过,哎呀少天你女孩子家说话文明点,走出去多给哥丢脸啊。

黄少天虚心接受以后,很文明和腼腆地笑了。小姑娘你妈。
然后踹了一节课叶修的凳子。

不过他今天有了新的骂人理由。

02
“张佳乐你干嘛要和我一个考场??!!”黄少天看着座位号哀嚎。
张佳乐顿时有点生气,拍桌站起。
“这他妈是我能决定的吗!?”
张佳乐又想了一下,“而且没了我你的理科就等死吧!”
“切切切切说得好像没了我你的文科就可以独活一样!”黄少天不屑一顾,把张佳乐按了回去。

03
哦,顺便一提,其实他们成绩都挺好的。
俩臭学霸。
张佳乐年段理科第一。
黄少天年段文科第一。
接下来的话说出来太伤感情了…

04
孙哲平和叶修表示理解不能。
“学霸的世界,不懂。”
“就是,抄个试卷而已。”

张佳乐和黄少天表示理解不能。
“其实我俩一直特别好奇你们是怎么进1班的?不是按照中考名次排班级的吗?”

他们一直觉得自己的智商不应该和他们层面。
然后这句话被叶修狠狠地鄙视。
“不就破偏文科的吗,嘚瑟啥。”
黄少天不服要打架。
孙哲平这边没说话,只是卷起袖子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立刻闭嘴了。

05
“偏科怎么了!我文科好我自豪!”
然后黄少天看着叶修24分的语文大惑不解。“老天狗眼?”
叶修手一摊,从口袋里拿出游戏机。
“不。有钱,任性。”
然后叶修眼疾手快摸出进口的巧克力塞进黄少天嘴里。
一塞就是好几块,一点也不心疼。

06
其实叶修不爱吃巧克力。
“太恶心了,甜得哥要吐,特别是某牌子的白巧克力。”

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叶修书包里塞着这牌子的白巧克力,进口的,特贵。
不是为了炫富显摆“哥就算讨厌也要买图个开心”。
就因为黄少天爱吃而已。

07
所以每个周三都看到叶修骑着个自行车急匆匆地学校赶。
进口食品店只有在市中心的商业街上才有,而学校在东区。
重点是每个周三的开门时间比平时迟,正好卡在到校那个点上。
更重点是这种巧克力每个周三进货,货少,等放学去早都卖光了。
从而导致每个周三早自习叶修都在教室外罚站。

08
然后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小跑着出来了,站在叶修边上。
“少天你干嘛?”
“我英语昨晚忘做罚站呗!你要知道老师很喜欢我的我都没做她就生气咯!”
“可是你昨晚还借哥抄了来着。”
“…靠!闭嘴!我没带不可以啊?”
“好好好,咱没带啊,不生气不生气。”
09
结果叶修每个星期三都要罚站,黄少天每个星期三都会忘做一样作业。

010
“秀恩爱…而且老叶和塞屎一样,一点也不心疼。”
张佳乐满脸鄙视,觉得叶修就是个败家子,资本主义要不得!
孙哲平表情复杂地看了张佳乐很久。
屎……吗。
他觉得理科学霸的比喻能力太有逻辑了。

011
然后张佳乐看了一眼孙哲平19分的数学试卷,大惑不解。
“老天狗眼?”孙哲平反问。
“不,那叫什么来着…”张佳乐沉思许久,突然恍然大悟地抬头。
“潜规则?”

012
“卧槽大孙你冷静一点!!住手!!”
“啊啊啊疼疼疼别捏我脸!!”

顺便说一句,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这么会打架的人不过社会都可惜。

“我只是和叶修一样交了十五万赞助费好吗?”孙哲平咬牙切齿。“我爸说就当我明年的生日费用提前给了。”
“……土豪可怕。”

013
不过其实孙哲平被记过一次处分。
是因为把高三的混混打进了医院,左手腕骨折。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脸上的伤口又气又心疼,使劲吹了吹。“孙哲平你傻逼啊没事打什么架!?”
孙哲平满不在乎地把张佳乐给他买的药膏涂在脸上。“看他不爽而已。”

014
可能是理科生记性都不好。
所以张佳乐忘了昨天放学的时候,走廊上有一个高三的路过时撞了他。
对方破口大骂了半天,然后一把揪掉了张佳乐的橡皮筋,还狠狠扯了他的头发一把。
发根火辣辣的疼。

015
等孙哲平闻声跑出来,就看到张佳乐披头散发的傻楞在原地。
站着站着,他小心翼翼地抬起手去揉了一下发根,呲了呲牙,又轻轻地揉一下。

孙哲平转过头,看到那根熟悉的皮筋套在一个高三学生的手腕上。
左手腕。

第二天孙哲平就被记处分了。

评论(62)
热度(511)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