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41-045


ps:删了重来…明天期中…

041
夜雨声烦:
乐乐,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祭日…我感觉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压在我胸口让我喘不过气来…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这句话是这么用的吗?
百花缭乱:
……等等我靠你不会是被喻文州按在床上…!!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
你已经有老叶了好吗!!!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删除。
张佳乐:……
张佳乐:呵,傻逼。

在一边的林敬言有点纳闷儿。
林敬言:我看你们俩互删好几次了。
林敬言:为啥到现在都还在列表里?

张佳乐一脸大智若愚的表情。
张佳乐:老林你太天真了。

黄少天:队长你太天真了。
黄少天刷刷刷点开一个数量为9的单分。
喻文州看了一眼。

042
>傻逼乐乐[0/9]
百花缭乱②
百花缭乱③
百花缭乱④
百花缭乱⑤
百花缭乱⑥
百花缭乱⑦
百花缭乱⑧
百花缭乱⑨
百花缭乱⑩

043
喻文州:……

林敬言:……
林敬言默默看着那个标题为“屎一样的烦烦”里九个夜雨声烦。
林敬言这辈子都不想看到这四个字了。

张佳乐自豪:这是我们想出来的办法!
张佳乐很自豪:因为怒删以后短时间内肯定谁也不愿意先加好友!这是男人的尊严!

黄少天自豪:所以为了保证尊严和正常聊天!
黄少天很自豪:刚才删了百花缭乱①那我现在就可以和百花②聊天了啊!

黄少天和张佳乐仰天长笑。

044
索克萨尔:
前辈。
君莫笑:
咋了。

再睡一夏:
咋了。
冷暗雷:
请你一定不要放弃张佳乐的治疗。
再睡一夏:
……

君莫笑:
……

叶修和孙哲平觉得心好累。
提问:比神一样的对手更可怕的是什么?
回答:猪一样的对象。因为想打又不舍不得打。
再问:比猪一样的对象更可怕的是什么?
回答:对象还有个猪一样的闺蜜。想打又不能打,否则他的对象也会打你的对象。

045
百花缭乱(②):
得了到底啥事儿。
夜雨声烦:
你能想象吗俱乐部竟然要我们在空余时间选学高中课程…
百花缭乱: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我都要哭了!!!
百花缭乱:
其实有点怀念呢初中的时候…
百花缭乱:
烦烦你那个时候成绩好不?
夜雨声烦:
作文满分的我笑了。
百花缭乱:
………我可以想到你们老师的巨大痛苦了。
夜雨声烦:
呸!!!!!!张佳乐你看看自己的数学吧!!!
百花缭乱:
谁和你说我数学不好了!!
夜雨声烦:
那请你告诉我51x36是多少。
百花缭乱:
……

张佳乐默默开始掰手指。一分钟以后他放弃了。

百花缭乱:
算你狠!!!
百花缭乱:
有种你算啊!!
夜雨声烦:
放马过来!!

百花缭乱:
34172x642
夜雨声烦:
21938424。
百花缭乱:
………算你狠!!

喻文州惊叹:少天你这么厉害啊…
然后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手里的计算机。
喻文州:……
喻文州心好累。

百花缭乱:
不过不过乐趣不是这个好吗!
夜雨声烦:
考试还有乐趣?我就记得考试的时候盒饭特别好吃…
百花缭乱:
难道你不觉得一堆人围在一起校对答案的时候特别开心吗!
夜雨声烦:
靠靠靠学霸烧烧烧!
百花缭乱:
屁!
百花缭乱:
我每次都会在试卷上乱写答案然后和他们对。
百花缭乱:
然后我就满脸自信:我是抄前面那个学霸的!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初中三年竟然没有被打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不过我觉得乐趣不是这个好吗!
夜雨声烦:
乐趣是和监考老师斗智斗勇好吗!
百花缭乱:
哦对!哈哈哈有一次我用餐巾纸传纸条被老师看见了!他过来没收结果那天我刚好感冒……
夜雨声烦:
………你太恶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不过这太低端了!
我们班曾经有一个人,考试的时候突然站起来然后抽搐着倒在地上。
夜雨声烦:
然后老师吓坏了,哭着冲出教室拨打110。
夜雨声烦:
在老师拨打110的时候那哥们儿面不改色的站起来去把老师桌上那份标准答案拿来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烦烦我觉得你们学校很适合你。
夜雨声烦:
为啥为啥为啥。
百花缭乱:
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有巨大的脑洞。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删除。
张佳乐:……
张佳乐面不改色地登陆了百花缭乱③。

百花缭乱:
我也是有脾气的!!
夜雨声烦:
呵…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删除。
黄少天:……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登陆了夜雨声烦②。

在接下来的两分钟里,两个列表被爆手速清空了。
目睹了全程的喻文州:……
喻文州默默着打开了练手速的软件。

评论(37)
热度(7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