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叶]一辈子吧

*生贺 

*9.26

*周叶军训梗 

*架空设定

 生日快乐! @凛Rin

——————————————————————————

惨无人道。


叶修这样哀愁地想着,一瘸一拐地往宿舍走去。


虽然他已经写好了关于我儿龙体欠佳不宜军训请老师开恩的请假条,并像模像样地签上他老爹的名字,但老师的眼睛是雪亮的。


“叶修!弄虚作假的学生我最不喜欢了,给我出去罚跑二十圈!不跑完别想吃饭!”


…不作死就不会死。


叶修当时腿就一软,差点没直接躺尸,还好一边的周泽楷忙伸出手去扶他。

介于不想再跑二十圈,叶修勉为其难地认真了起来。


烈日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他一边唱歌舒缓心情,一边迈开脚步。

当他跑完一圈的时候,已经没有唱歌的心情。


……笑个屁啊。杀了哥算了,啊哟我的老腿…


在操场中间站军姿的同学们本来一脸苦大深仇,在看到叶修半死不活的样子时笑得一个比一个灿烂,满眼望去只有一张脸上满是担心和焦虑。


就知道小周是个好人,没白和他处对象。叶修用最后一点力气抛了个飞吻过去,周泽楷的脸瞬时红起来,好看的要命。


周围的同学看不下去了,纷纷捂住双眼大喊狗眼要瞎,你俩滚蛋。

就算周泽楷的脸再赏心悦目,叶修也只能满腔忧愁继续磨蹭。


二十圈,七千米啊……他简直要哭,回想起自己去年身体素质测试的不及格,两行热泪都下来了。


他硬生生地从傍晚跑到了晚上。


在星空下张开双臂奔跑,拥抱灿烂的星辰,听起来可浪漫了。


…个屁啊!!

 等他终于跑完的时候,众人早就严格按照时间洗洗睡了,他打开宿舍的门,一房间睡得和猪一样的男生。

 混蛋。叶修骂骂咧咧地摸黑走进去,却被一只横空出世的手吓得虎躯一震。 

“叶修…”那只鬼手发出周泽楷的声音。叶修勉强在黑暗里看清楚端坐在床边的人。 

“小周你这是要吓死哥啊。”叶修顺了顺气,“怎么还不睡?” 

“在等你。” 

叶修顺着床往上铺爬。 

“这么温情?妈呀有点感动…啊哟哟我的脚!”

他一个打滑直挺挺地摔进下铺周泽楷的怀里。 


望着摸黑端来一盆热水的周泽楷,叶修很奇怪地问:“小周你干嘛?” 

“帮你…洗脚。”周泽楷的手比话要快,已经在他身边蹲下轻轻抓住叶修的小腿要给他脱鞋。

 连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连忙把脚收回。“不了不了,怎么好意思…呃……” 

他话还没说完就正对上周泽楷满脸的委屈和请求。 

“呃……好吧。”

 哎,人长得帅就是没天理,要是换了个人这么摸哥的脚,一定踹死丫的。

 水温正好,叶修的脚缓缓浸下去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呻吟。 

塑料脸盆里一双白生生的脚,很是好看。叶修的四肢都长得很好,脚和手一样修长漂亮。周泽楷的动作很轻,在叶修的脚腕上揉捏。 

“小周你练过的吧,不错不错。”叶修被伺候地很舒服,后撑着胳膊低头看着周泽楷的发顶,而周泽楷则专心地为叶修洗脚。 

“啊哟,疼。”叶修忍不住叫出来。

 周泽楷努力去看,发现白皙的脚腕脚跟上都是擦伤和水泡,不疼才怪 。

“对不起…”周泽楷连忙把手从他的伤口上挪开,内疚地看着叶修。 

“没事没事…哥不怕不怕啦…啊哟疼疼疼!”


 到最后周泽楷只敢碰叶修侥幸保住的脚心,手指刚一触到,头顶的人就咯咯地笑起来。 

“好痒。”叶修躲了躲。 

“怕?”周泽楷说着,却故意去挠叶修的脚心。 

“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对方瞬间破功,笑倒在床上。 

“小周学坏了…太可怕了。”叶修抹着眼泪抱怨。 

“没有啊。”周泽楷极无辜地眨眼。 

“哎,我说小周,下次再给哥洗脚吗?”

 “嗯。” 

“那太好了。”

叶修理直气壮地接受。

 “下次,下下次…” 

“这是要一辈子的节奏?” 

“不好吗?” 

“好啊,哥挺乐意和你过一辈子的。” 

“我也…很愿意,一辈子。”

 “…哟突然亲我也不给个招呼?” 

“前辈,喜欢。” 


“……”正应该熟睡的室友们默默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捂在耳朵上。 

妈的,秀恩爱烧烧烧…你们俩滚吧。

END.

评论(2)
热度(74)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